黄金之死

下限很低,谨慎关注。
写自己喜欢的东西。
混乱邪恶。
放飞自我。
all本命非常好吃

【凹凸世界】【瑞金/雷金】所谓灵魂伴侣(上)

瑞金雷金3p修罗场。

真正意义上的3p。

py交易的产物,条漫绘者 @不怕事的小号 

一切的开始只是因为动画中雷狮是第一个发现金的存在。

“向导,这不就来了吗。”

雷狮你仿佛装了金的雷达。

啧啧啧。



雷狮一直对其他人口中羡慕向往灵魂伴侣嗤之以鼻,这个宇宙那么多星球,那么多种族,能遇上几个自己喜欢的就很难了,更别提能不能遇上灵魂伴侣看。况且遇见了就只能和灵魂伴侣绑定一辈子,这对对生性自由、为此还放弃了王位继承权的雷狮来说,灵魂伴侣不过是个束缚。

“可是……如果真的遇见了灵魂伴侣,不是很好吗?”卡米尔这么说道,“只属于自己的伴侣,听着就像是上天给予的奖励?”

“哈哈哈哈,这么说也没错,如果真的遇见了再说吧。反正海盗是绝对不会放过到手的好处的!”雷狮闻言被逗乐了,他拍了拍卡米尔的肩膀,移动操纵杆让飞船躲过迎面而来的陨石碎片。“凹凸星球就在前面了,希望这个大赛能够让我玩得开心啊!”


弱肉强食,相互厮杀……不可否认大赛的确很有趣,十分符合雷狮的口味。

就在雷狮应了鬼狐的邀约前去鬼天盟获得情报时,他感觉到心脏处有细小的电流通过,像是在欢欣雀跃着什么。

是在为接下来的狩猎感到兴奋吗?雷狮微微扬眉,没去在意。


“大哥,您看呢?”对于佩利想要去抓人来带路的要求,卡米尔转头问雷狮道。

“哼,没那个必要。向导,这不就来了么。”雷狮扬了扬头,没有发现卡米尔微微愕然的神色。

雷狮握着雷神之锤的手紧了紧,目光炯炯地盯着雪白刺状树木后的某一处。海盗团的其余三人也跟着看去,不过一会,在那白色刺状树木后,走出来了一个金发的少年。

他那双蓝色的眼睛因为看到了不认识的人而微微瞠大:“呃……你们是谁啊?”


雷狮的心跳在加快,口中唾液分泌,身体都在发烫,目光紧紧盯着那名金发少年。

原来如此,方才自己内心划过的那些奇怪感觉是在向自己提示——这个少年就是他的灵魂伴侣。

雷狮不由自主地向那个金发少年迈进一步,但是当雷狮看清楚灵魂伴侣脸上,那就像是见了陌生人的表情时,发热的头脑就像是被冷水浇下,冷静了不少。


搞什么啊,莫非只有自己才意识到眼前的这个人是灵魂伴侣?雷狮暗暗咬牙,心里弥漫上一股想要发泄什么的暴虐。

然后鬼狐就这么撞上了雷狮的枪口。


那个名为金的小鬼被鬼狐劝了回去,雷狮忍耐下灵魂伴侣离开时,自己内心想要冲上去把人拉回怀里的冲动,按耐下性子听完了鬼狐的长篇大论。

然后?然后雷狮用雷神之锤狠狠电了鬼狐一番,拿着到手的情报准备开始进行原本的计划。

灵魂伴侣走后的那种心里发痛发痒的怅然若失总算消退了些。


罢了,既然知道金是鬼天盟的人,那么在狩猎嘉德罗斯后再来抓人好了,反正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

既然是他的灵魂伴侣那就是自己的东西了,雷狮可从不会让自己的东西跑掉。

给我等着啊,小向导。


那是自己的灵魂伴侣,金在看到那个朝自己搭话的紫眸男人时,就发现了。

就连金自己也没有想到,在这个凹凸大赛里,自己会遇到他以为永远碰不上的灵魂伴侣。身体在发烫,心跳在加快,皮肤上就像是有电流通过一样,催促着他扑入那个男人的怀里,紧紧抱住这个宇宙唯一的灵魂伴侣。


——可是,金已经有伴侣了,是冷淡但是其实很温柔的格瑞。那是早在登格鲁星就结下的伴侣契约,格瑞于金而言,是最重要的伙伴、最亲密的恋人,发誓要共度一生的伴侣。

在姐姐离开家乡去参加凹凸大赛久久未归后,金就决定要去凹凸大赛去寻找姐姐的下落了。但是格瑞不同意,格瑞要金在星球上等着他,他去找秋姐。但是金又不是那什么都不做等着的人,所以他来到了凹凸大赛,来寻找格瑞和姐姐。


明明能够遇上灵魂伴侣的概率只有千万分之一,为什么偏偏自己就遇上了呢?

金大概是这一生的演技点都用上了,不过本来他现在的心情也很沉重,看了金平淡的反应,大概对面的人也以为自己搞错了吧,原本向金迈出去的步子又收了回去。

恰好此时鬼狐出现,金不得不说其实自己还是很感激鬼狐让自己先回去的,再待久一点金没把握自己是不是会忍受不住灵魂伴侣对自己的吸引扑上去抱住那个紫眸的人。

在离去时,金下意识的低喃着方才听到的名字:“雷狮海盗团……”

灵魂伴侣的名字,是叫做雷狮吗?


可是不行啊……“我已经有格瑞了,所以只能对不起那个雷狮了。”金双臂抱住自己,低低地对自己这么说道。

那之后便是鬼狐利用金针对格瑞的百死百生的计划。

在寒冰湖上,金见到格瑞生死不明被鬼狐殴打,潜藏的力量被完全激发。

那是和自己定下伴侣约定的格瑞啊!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格瑞啊!那么骄傲、那么强大的格瑞,怎么能够在这里以这种方式死去!

金在心里呐喊着,黑色的元力喷薄而出,将鬼狐击飞。


在击飞鬼狐之后金拖着伤痕累累的身体去查看格瑞的伤势,见格瑞渐渐醒来,泪水止不住地往下流,一边抱着格瑞一边哭得打嗝:“哇——格瑞你没事真的太好了!呜呜呜……你要是有事我怎么办啊……呜呜嗝,呜呜呜……”

格瑞躺在金的怀里,听到金的哭声还这么有活力,面上泛上一丝无奈的笑容:“笨蛋。”

“我才不是笨蛋呢!我可是保护了你,打败了鬼狐啊!”金一边擦着泪水一边反驳道。


然后格瑞用手勾下金的脖子,用自己干燥的唇吻上了那张喋喋不休的唇。

唇与唇贴合的感觉实在是很美妙,尤其他亲吻的是自己一直放在心底的割舍不下的金,感觉更为甜蜜。

格瑞之所以疏远金,除了自己大赛第二的身份会给金带来危险外,还因为格瑞早就知道自己根本不是金的灵魂伴侣。


但不是灵魂伴侣又如何,反正能够遇到命中注定的灵魂伴侣的人少之又少,既然金和自己心意相通,在一起不是理所当然吗?

在生命濒死边缘,格瑞忽然就不想再忍耐自己了。


格瑞早就知道自己并非金的灵魂伴侣了,很久以前他的父母在世时曾经告诉过他查看灵魂伴侣的方式。在意识到自己喜欢上金时格瑞就用那个方法检查过了。

——自己并不是金的灵魂伴侣。


可是,在金因为秋姐离去,想要让格瑞一直陪在自己身边时,格瑞都不记得自己是以什么心态说出的:“只有伴侣才会一直陪在你的身边。你早晚会遇上自己的灵魂伴侣,到那个时候你打算怎么办?”

“那格瑞成为我的伴侣就好了嘛。”金根本完全不知道自己说出的话,对格瑞来说究竟意味着什么。他用那双蓝色的大眼睛看着格瑞,抱着格瑞的胳膊不放,满是恳求和希冀,就和小时候金想要缠着格瑞陪他一起玩时一样的神情。


格瑞从未真正拒绝过金。

更何况他对于金的这个请求,压根就不想拒绝。


时隔几年,格瑞躺在金的怀里,亲吻着金柔软的唇,决定自己一定要好好保护金,然后和金一起找到秋姐。

三个人一起幸福的生活。


距离雷狮狩猎嘉德罗斯之后已有数日了,既然没能成功狩猎,雷狮也不急着这一时半会去打败大赛第一。总会有机会的,雷狮相当有耐心。

后来雷狮不是有空了想起自己在鬼天盟遇到了灵魂伴侣,但是当他去找时,却发现鬼天盟早就散了,原本的基地也破败得不像样子。


莫非是死掉了?想了想那个灵魂伴侣的那个实力,雷狮还是觉得有可能的。心里蔓延上一股不明不白的失落,又有些可惜。

就像是自己该有的珍宝不明不白的不见了一样。不过毕竟没有拿到手,雷狮在怅然若失一段时间后又恢复了原样。


在淘汰赛后,这个凹凸大赛似乎传递了新的规则。

在等待比赛开始的间隙里,雷狮看到了自己的灵魂伴侣和大赛第二的格瑞有说有笑地出现了。

电流又在噼啪作响了。身体在发热,全身都在叫嚣着冲上去夺回灵魂伴侣,把那个金发小子搂进怀里狠狠地亲吻。


烦躁。本来的好心情瞬间消失,雷狮手中的雷神之锤绕着手腕转了一圈,想了想,不再压抑自己抬步走向金。

格瑞和金看见雷狮了,毕竟是大赛第四,而且风评很差,格瑞警惕的把金护在身后,手放上了烈斩的刀柄,随时准备战斗。

“哟,大赛第二啊,我可没打算在这里和你斗起来啊。毕竟在这里打起来对我一点好处也没有啊。”雷狮勾了勾唇,一手轻松地将雷神之锤握在手上,另一只手摊摊,示意自己并无战意。

“那你来做什么。”格瑞没有放松,他紧盯着雷狮,同样的紫眸里充满着不信任。

“你身后的那个金发的小子……是我的灵魂伴侣,所以我要把他带走。”在雷狮的注视下,金在流汗。他偏过头,注视着地上的花纹,就是不去看雷狮的眼睛。


“把我的灵魂伴侣交出来吧,大赛第二啊。”当雷狮看到金的反应时,就知道了自己灵魂伴侣好像压根就不想跟着他。

这叫早就把金视为己有的雷狮相当不快了。雷狮虽然在笑,但是眼里完全没有笑意,他空出来的左手带出了紫色的电流,威胁的意味不言而喻。

格瑞怎么可能因为雷狮的这句话而放弃金,更别提金的灵魂伴侣是那个狡猾凶狠的雷狮了。格瑞是绝不可能把金交到这种人手里的。

“不可能,金已经是我的伴侣了。”格瑞冷冷地说道,烈斩已然拔出,锋利的刀刃对准了雷狮。

雷狮可不管。

“喂,小鬼。”雷狮上前了一步,目光紧紧盯着金不放。

“你对我也有感觉的吧,那种非我不可的感觉。”笃定的话语听在金耳里,犹如雷鸣般响亮在他的心里炸开。

“……!”

金抿着唇站在格瑞的身边,正如雷狮所言,他见了雷狮他的身体就仿佛通电般发麻,而且是特别想不顾一切扑上去紧紧抱住雷狮的那种。

可是……

“我很抱歉,但是我已经是格瑞的伴侣了。”金终于开口了,他鼓起勇气直视着雷狮的眼眸,用全部的力气努力压下灵魂伴侣之间强烈的吸引力,这么对雷狮说道:“所以……我不会跟你走的。”

雷狮看着那双蓝色的眼睛,微微眯起了眼。

他在生气,而且是非常生气。金不知道为何,对雷狮的情绪变动了如指掌,这也是灵魂伴侣带来的效应吗?


“我想因为我们还不熟,所以你才会说这种话吧。”雷狮眯着眼睛微笑起来,深色的发丝贴在脸颊上,看上去极具迷惑性。雷狮彬彬有礼起来的确很难让人产生恶感,不愧是曾经作为雷王星三皇子的人物。

“无妨,以后相处的时间还很长,我想你会心甘情愿和我在一起的。”雷狮微微欠身,然后干脆利落地转身就走了。


金的确因为雷狮的这番举动对他产生了愧疚,而格瑞却没有放松警惕,对于掌握了前十情报的他来说,桀骜不驯的雷狮这样的行为绝对是反常的。

但是格瑞不打算深入追究,他看了眼旁边用手抚着胸口舒了口气的金,眸色柔和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格瑞有自信金终究只会和他在一起。那么多年一起生活、彼此依靠的默契,可不是摆看的。


金终究还是太天真了,雷狮转身后脸上的笑容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现在他的神情就连粗神经如佩利看了都会不由得颤抖。一些等在大厅里的其他参赛者浑身战栗着‘唰’地一下后退好几步给雷狮让开道路。

“这个小鬼是我的灵魂伴侣,哪怕毁了他,我也不会让他被别人得到。”雷狮的心里只有这个想法。他握紧了手里的雷神之锤,最后看了一眼眉眼弯弯对格瑞说话的金,然后头也不回地回到了海盗团的聚集地。


“雷狮老大,那个金毛小子——我是说你的灵魂伴侣怎么没跟着一起回来呀?”佩利嚷嚷着,然后被帕洛斯一个肘击,开始叫痛起来:“你突然间干什么呀帕洛斯!”

帕洛斯瞥了眼雷狮的脸色,想着佩利果然是傻狗,然后笑嘻嘻地转移了话题。“说起来老大呀,那个小向导还是挺可爱的,我想老大一定可以抱得人归的。”

卡米尔担忧的看了看雷狮,开口道:“大哥,你没事吧?”

“没事,反正也不急着这一时半伙。这个大赛的胜利者会是我们,那小子(我的灵魂伴侣)自然也是我的囊中之物。”雷狮停住脚步,朝格瑞和金所在的方向远远地看了眼,挥动着手中的雷神之锤,隐约的雷鸣轰动,让周围的参赛者们又退避三尺。


“愉快的狩猎……开始!”


TBC

后续的更新根据评论数量和质量决定。

说到做到。



评论(35)

热度(76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